close

人還是多點時間活在真實的世界比較好!

 

或許大家已經習慣從臉書,

去探詢對方最近在做什麼,他說了什麼話?他去了哪裡?

甚至有點強迫症!

 

我當然也有臉書,但是我已經二年沒碰了吧~

對我而言,我只是拿他來連絡朋友,

或是朋友跟我要照片我就用這個傳給他,就這樣而已~

後來連點都不想點的原因是,

發現周遭朋友,因為臉書反而讓真實的接觸變得少了,

明明就肩並肩的在工作,卻聊兩句就詞窮,

在臉書上卻是言詞飛舞語句活躍~熟的跟什麼一樣~

 

FACEBOOK發布的內容也不一定是真的,

但是大家就是喜歡習慣性去瀏覽,

隨著那些不理性的留言玩對號入座的遊戲~而心情起伏,

這是否反倒自尋煩惱呢?

是男是女或許都不一定呢......

 

或許在網路上重新塑造一個形象,

能夠讓真實的自己滿足現實生活上得不到的超人氣,

但對於人生真的好嗎?

 

曾經有同事把我留的文章一些論點複製下來貼在自己的臉書上,

看起來就像他講的,他朋友們紛紛按讚,

直誇他思想真的很成熟真的很棒!

得到這樣的人氣,陶醉其中~真的很高興嗎?

 

可以在家睡覺然後到日本東京鐵塔下面打卡,哇!我這樣就東京自由行了耶~這很真嗎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facebook 臉書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ik黃老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