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玩錶無分等級,在於過程得到的樂趣,但心中總有個終點。手邊的愛錶沒有特定品牌,也沒有品牌大小眼,但擁有勞力士的確是我這等收入拉到極限的一個夢想~

LINE_P202132_161826.JPG

市場機制下,多數的買家應該都是買二手錶,當然,勞力士有著龐大的二手承接市場,所以這就不在贅述了,當然真的喜歡就不會想要有賣掉的念頭~因緣際會地接觸到幾支冷門勞(熱門買不到),雖然不算天價,但擁有了之後有種人生解鎖的感覺,對於一些高物價的物品也都瞬間看得很開~其實戴著勞力士也沒人會注意,注意了也不見得有什麼爽的,大部分人看了覺得更該我是戴假的吧~最後就是自爽罷了~

 

其實喜歡勞力士是先喜歡那種34~36MM的古早味,但近代主流是以潛水錶為主,後來就開始去研究欣賞,潛水錶有它的美啦!而現今的審美觀及討論熱度也是潛水錶為主流,但好笑的是,所有運動中,應該潛水是最少人從事的運動吧~看了許多錶,常常被一些炒價嚇到,手邊也不是沒有錶可以戴,把心態調適看淡錶界也是一種修行~~~就這樣某日看到一間店家在賣鬼王,由於暫時不是熱炒主流,價格要捏很多下才買得下手,但也是突然有個念頭,反正要買潛水錶那就『擒賊先擒王』,但是一定要有個停損點,總不能一支接一支無限量的買下去,決定要出去一支才進來另一支,但是能有交易價值的也只有勞力士,其他品牌我覺得戴起來很美呀~但是沒人會收吧~於是我跟老闆提出以勞換勞交流貼錢的方式~果然勞力士有它的價值,老闆開了個價錢收了我的勞力士(當然是因為品項漂亮而且盒單全),貼了不少錢~順利拿下116660鬼王。後來短短二週內,我看到我那支勞在拍賣被賣來賣去連三跳,最後差價多3萬買走.............勞力士市場真的太可怕,當然我也想賺呀,但是我們不是專業賣家,不想處理一些狗屁倒灶的事,算了,給店家處理好了~

還好,這幾年有把體格練得還能看,鬼王在我手腕上不會撐不起來,看網上討論很多人不喜歡它太大、太厚(在那邊嫌,但是有買的有幾個呢~),那好,越少人戴越好,花那麼多錢還到處撞錶豈不是太嘔了~~~~~~事實上真的是到處撞錶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水鬼路上真的很多人戴,還看過全鍍黑的~厲害厲害~難道是我太窮嗎.............

LINE_P202132_161236.JPG

 

直上鬼王之後以為就這樣結束了,但心中一直有一塊區域填不滿。後來發現,真正樂趣一直都在看錶~想錶~尋錶~買錶~換殼換錶帶~~所有過程是不斷的發現樂趣,得以用來做工作之餘生活的調劑,那才真的有趣~~~原來不見得買個很貴的錶才會得到滿足~(待續)

arrow
arrow

    magik黃老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