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DSCF1446

 

剛才也許是眼殘,剛才路過居然沒看到這間,

回頭一家一家看才找到.......

 

坐在吧台這排全都是台灣人!

因為聽到他們邊吃邊在竊竊私語,

只能說網路的效力真的很大!

老闆也沒空經營什麼部落格吧~

應該覺得奇怪台灣人怎麼這麼愛來光顧~

DSCF1451

一人餐廳,所以我點了餐後,老闆就趕快進去忙著做了,

由於食材要煎製,要顧火侯,

所以比那些生鮮拿出來切一切排一排就上的丼飯更費時費工,

不過這也才能看出廚師的手藝所在!

DSCF1454

看看那油脂!真的會讓人誤以為是牛肉類的食品,

怎麼看都不像魚肉的一部分呀~

這到底是?

快告訴我!鳯 征五郎!

241274344202

沒錯!而且還是煎過的!!!!!!!!!!!!!!

 

DSCF1455

上面有蔥絲,他們的蔥不嗆,清爽帶甜味有提升風味的作用,

下舖上一些高麗菜,可中和多餘油膩感及增加口感。

這飯用的是熱白飯,跟主角食材是對上的,

不知道他的生魚丼系列還是用這個飯嗎?

如果是,那他海鮮丼評價普通就可以推想了!

DSCF1458

通常稍微不新鮮的魚貨總是會在味增湯或是熟食裡出現,畢竟鮮度不夠~煮熟也就OK了,

而夠新鮮的生魚片,生食已經非常美味,

但如果拿來烹煮,除非有高度的經驗及技術,

不然只會浪費了難得的食材,

相對的,烹調的好,是超越生食更加倍的美味喔!

看起來像牛肉,吃起來......

 

DSCF1459

讚!鮪魚臉頰肉豐富的油脂煎過的焦香,

香味濃郁不像魚肉細膩的感受,肉質還是能吃出海與陸的差異,

但這口感真讓我驚奇!

可加一點醬油來調味,這樣油脂味比較不會太搶戲。

DSCF1467

 

真的非常的特別感受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F1462   

這裡要稱讚一下老闆,已經夠忙了,看到我是到站位區用餐,

趕快把熱水瓶跟餐具盒提過來,讓我有溫熱的茶可以喝!

這美味與服務,真是必推的美食!

 

接著要往築地內市場前進了,其實已經不打算要去排那些有名的壽司店了,

一來吃飽了,二來沒時間排,下午行程不少,

DSCF1477

用滑胎車來快遞,機動性不錯喔~

DSCF1482

這......車也太小了吧~超可愛的,

像我這173也不算高,但是要坐進去我不知道腳要往哪放耶~

180以上的不就要開天窗頭伸出來.............

DSCF1483  

(待續)

arrow
arrow

    magik黃老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